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一个男孩。我依然是我。

感觉。
好久没上来了。
感觉。
对部落格有那么些许的陌生感。

最近。
感觉自己变的懒散了。
连俊杰。
是时候。
停止幻想。
停止那虚伪的梦。
是时候醒了。
是时候振作了。

对于今天。
8月25日。
嗯。
它算一个特别的日子。
就在今夜。
我想起了那只能回味的往事。
虽然。
那回忆不能再度延续。
但。
却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
祝那个你。
生日快乐。

最近。
感觉有些忙碌。
但忙碌的来却拥有快乐。
不管是。
学生会。
舞法舞天。
I-DO音乐会。
我享受忙碌的时间。
但。
如果忽略了我的她。
在这里拉拉耳朵向你说声对不起。T^T
对不起嘛~不要气气♥XD

突然。
有些感慨。
人生。
最重要的。
莫过于拥有些真心的朋友。
但是。
拥有些戴着面具的朋友也没关系。
因为。
他们为你提供了磨练的机会。
不管是真心的朋友还是戴着面具的朋友。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的陪伴而让我的生活变的精彩。

我依然还是那个我。
那个平凡不起眼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