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假期。

趁还在家里以及网线顺畅的时候,就来写篇博客吧。
假期过了多久,我就颓废了多久。
这2个月多,也没发生什么人生大事。
明天就要回到加影了。
回到课业冰冷的怀抱。
希望自己能安然的渡过这一学期。
对于已经失去的奖学金虽无法释怀。
但也总得放下。
就像阿BU说的。
"彩虹总有一天会出现的。

是的。
我相信。


这2个多月中,和一班如同家庭的朋友去了一趟PD与马六甲之旅。
温馨和欢乐。
我很爱这种感觉。
大家一同玩乐,一同忘却烦恼。
在马六甲看到的一只美人鱼猫。囧

在PD下榻的酒店。


巧遇严爵。

芋头饭。

edmond,你在干嘛?XD

这是传说中的植入性行销?!

大合照~!可惜我是摄影师~T^T

这张超经典的。
若怀最爱。XD

其实,我忘记了他叫啥名。

教堂一隅。
我与阿BUBU,特爱这张。

叫我皇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