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一个男孩。无言。

话说。
在星期五。
准备要开开心心搭车回家时。
一边等待。
一边听歌。
但发现。
时间越过越久。
广播响起。
说的是火车技术问题。
我了解。
我明白。
一个小时半过去了。
广播里依然在重播一样的话。
无言。
将近两个小时。
火车来了。
火车上满满的人潮将我挤得差点窒息。
我看到了。
政府管理的漏洞。
一切说的改变。
也都只是纸上谈兵。
一切。
无言。

最近。
一切安好。
我还是那个我。
带着小小的幼稚心。
毅然往成熟之路走去。
也许路程遥远。
但我坚持。
承诺。

学生会。
学术与社会事务处。
获益良多。
也体会了很多。
现在。
我的原则。
少说话多做事。
话。
只能空口说。
做。
就要真正的做出成绩。

别轻易的批评他人。
但如果要批评。
请睁开眼睛看看自己到底做了多少。
也请看看他人到底在你安然入眠时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老实说。
最近过得有点烦躁。
虽然我是我。
但我不清楚我怎么了。
一切。
回归简单。

中秋节时一对恩爱的情侣排的~
被我偷拍下来了~XD
这才是我弄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