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男孩。再度活过来。

呼呼。
荒废已久的隐形。部落再度活了过来。
离上一篇的博客已经是3,4个月钱的事了。
三更半夜。
虽然空肚,但依然在品尝着那带有余温的日产绿茶。
听着一首首的经典好歌,让灵魂荡漾在这只剩下两人的宿舍房间。
果然。
我是那活在夜里的鬼。
虽然活在夜里,但却努力的用彩色的文字来填满被所黑夜侵占的角落。

3,4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已足够让人成长。
从学生会正副会长的选举。
从愉快到失落。
没错。
就像我说的。
人生啊。
总是共存着快乐以及哀伤。
虽然矛盾。
但。
这就是人生。
难道不是吗?
人生,就是因为有起有落才显得格外精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是一本好书。
更是一部好电影。
我重复看了两次。
在我今年的观看电影史中排名第一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我脑海中。
电影中的有些桥段反映出了当年我们的中学生活。
总是疯狂,总是搞笑。
想起。
煞是怀念,煞是感慨。
不管是柯景腾。
还是沈佳宜。
我都很爱。
而朗朗上口的电影主题曲。
我也很爱。
你我他之间的心理总会住着一位沈佳宜。
口里不说,但却拥有着相同的默契。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场。

在那夜。
我与你。
谈起往事中的回忆。
原来。
你和我。
深记着牵连着彼此的记忆。

凌晨4点半。
我依然坐在桌前。
嗒嗒嗒嗒的打着属于我地盘的故事。
这故事。
未完。
待续。

推荐一首好歌。
jessie j-who you are.


爱情是什么?
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