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最近最近。

呼呼。
充实的生活。
考试考试。
流行文化概论。
二十世纪历史大事记。
加油加油。
为自己加油打气。
拿A拿A。
拿奖学金。

最近的心情。
有点烦躁。
却不知怎么了。
压力?
也许吧。
也因为一些外在因素。
有些让我反感的人。
最近频繁的听到他一些个人的事情。
让我对他的反感度再度增加。
眼不见为净。
就让他自甘堕落吧。

我们不该为了过去的事而纠结。
那只会让自己唤起痛苦的回忆。
过去的事就像是已经泼在地上的水。
一旦过去就无法挽回。
我们应该大方的承认以及面对一切。
就算是以前心上最重要的那件事。

谢谢我阿BU昨夜的聆听和开导。
有你这样的阿BU是我的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更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蕊蕊


From now on, I will expect nothing, and just take what I g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