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大型演出 BACK 2 STREET NEC。

呼呼。
在夜里写部落格特别有感触。
想着。
想着。
终于结束了BACK 2 STREET的NEC场。
大家以汗水、伤痕以及努力换来了这次表演的成功。
看着台下的观众以及听着如雷的掌声。
这一切都值得。
刚表演完。
心中就犹如放下大石般的舒畅。
紧绷的心情也得以松懈。
哈哈。
我相信。
这些感觉都是大家共有的。
希望看到我们表演的人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以及我们所付出的一起。
这不只是表演。
而是大家汗水的结晶体。
因为这次的大型演出。
我们也认识到了UCSI的舞者们。
每个都好强也很亲切的说。
不管是在K-POP又或者是其他领域的舞风。
强劲和稳健的台风都让我深感敬佩。
当然我们的舞者们也不差。
像个勇猛的战士。
努力的完成每个动作。
最后。
还是想感谢为我们付出尖叫以及掌声的观众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怎么好像某些广告词)
还是要特别谢谢我的小小粉丝们。(话说,那个阿连粉丝团真的让我吓到了)
我爱你们。(鞠躬)
NO DANCE NO LIFE。
6月。
我们BACK 2 STREET UCSI见。

我们就是LOCKER~~!!!
就是要大家在一起才回开心嘛。
UCSI的舞者与我们的合照。
在台上发光发热的我们。
阿BU和若怀。
谢谢我的小小粉丝。(鞠躬)
我怀疑她是粉丝团的幕后主脑。XD
熊猫兔子。


 这就是我付出的光荣的伤痕地图。XD






2 条评论:

  1. 继续加油!
    虽然没能去看到你的演出(><)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