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生日生日。

呼呼。
这是部落格换名以来的第一篇。
迥别。水渍。
这名有点怪。
但我就是爱它怪。

4月14日。
没错。
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意义非凡。
我爱我的生日。

首先先感谢13号在UCSI为我唱生日歌的大家。
真的感动到了。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T^T
也见识到了UCSI的舞者的实力。
大家都好强。
我们也必须继续的努力练习。
加油加油。

到了14号的当天。
有个大惊喜。
阿BU,JJ,进友,LEMON,DEAN,ALIEN,JODIE,++,奶嫂,AH LEE,ESTHER。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刚开始蛋糕端出来得时候我有点愣着了。
后来其实有感动到。
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还是谢谢你们。
蛋糕蛋糕。
谢谢JODIE帮我弄的照片。
PS:中间那张是我被阿鲁巴的照片。
(其实。。真的蛮痛的说T^T)
                                                                                                     
到了晚上。
收到若怀送的礼物。
是一顶B-BOY帽。
其实。
不瞒你说。
我本来也想买一顶的。
可是看看钱包。
唉。
只好想之后才买的。
没想到。
心有灵犀的若怀竟然买了。
哈哈。
爱死你啦。
我是个容易被礼物收买的小孩。=.=+
回到家后。
看到桌子上有一份礼物。
里头是一个杯子。
是睡我隔壁的几米和CO公送的。
谢谢你们丫。
因为我本来的保温杯破了。
谢谢你们贴心的礼物。

小卡片。
我的礼物。

到最后。
要感谢的是我豆丁的家人们。
在凌晨的2点多打来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有个泡面星的阿SAM在过了生日才打来。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们这班家人。
到最后最后。
还是要感谢面书上所有朋友的祝福。
为了报答你们的祝福。
我一个一个去感谢你们的祝福。
祝你们快快乐乐。
幸福幸福。
爱你们。

话说。
也想介绍我家的诞诞(又名炎炎)
刚刚喂牠喝豆奶。
没想到。
牠喝上瘾。
连我的手指都不放过。
咬着不放。
OMG。
牠就是凶手。

哈哈。
最后。
提醒阿BU。
我的礼物丫。!XD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