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一个普通男孩。阴天。雨天。

阴天。雨天。
感觉,心情有点显得忧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多心,多疑了吗?
看了留言,对话。
心也慌了,乱了。
不是不相信,
而是惧怕你的离开。
不安,在我心头来回游走。
当我把它赶走后,它总是会回到心上。
常常告诉自己,“没事,没事,只是我多心了。”
过了不久,又开始胡思乱想。
“当爱的越深,越害怕对方的离别。”
也许,现在的我,就是处于这种状态吧。
我,总是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让你担心,让你懊恼。
但,我在努力,努力变成一个可以让你依靠的人。
变成一个,不乱想的我。
阴天。雨天。
想紧紧抱着你,不让你离开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