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一个男孩。生日。快乐。

今天!
其实,正确来说是"昨天"。
一切如常。依然是普通的一天。
特别的是。我肚子痛。
(我好像在说废话)
下午。肚子痛。翘班主任的课(好像有点对不起老师)
躺在床。休息。
手机。震动。查看。
同学的通知。信息内容:班导有重要事情找你。
爬起。搽了风油。赶去课堂。
一切正常。坐下。观看影片。
"一闪一闪亮晶晶"说真的。这套影片还蛮值得推荐。
可是,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看完影片后。
班导出了问题。点到了我。
问题。我不会。有点慌张。更多的是歹势。
站出去。感觉。不好意思。
不时转回头。希望得到班导的宽恕。
突然,音乐响起。
有点耳熟。歌声响起。
是。生日歌。
还是一句。有点歹势。不知所措。
但是。感动。甚至。有点想哭。
忍着。笑着化解。心中。感恩。
感谢。各位同学。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还要谢谢各位朋友在我面子书以及信息上的祝福。
特别还要感谢我的女孩。我的傻呗~~♥
累了一整天,还要调闹钟12点准时起来信息我。
让我再度感动♥
还打了一首生日歌♥
跟我说了甜甜的话♥
真是爱死你了♥
傻呗~哒哒要跟你说~
"我爱你爱你哟~~"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