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一个普通男孩。NEW ERA。生活。

依然记得,那个夜晚的情景。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一张卡片,带着满满的祝愿和思念。
彻夜未眠,但,最后带着重任缓缓入眠。
入学了!
开学了,男孩带着期待以及掺杂紧张的心情。步入学院。
开始了新生活。
新生活,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舍友,4个好人。常常废在一起,一起打篮球,一起观察着属于斜楼上的秘密
同课程的朋友,和蔼,乐于帮助,虽然还有点不熟悉,但,我会努力跟他们变成麻吉
我的爱人,也是最爱我的人,总是默默的给我满满的爱。感觉傻呼呼的,但她总是最细心的那个人。我爱你.我只会对你说。
豆丁家族,我的家人,里面,有我最珍惜的回忆以及人们。
这种种,让我的NEW ERA生活与美好划上同等号
今天的最后,以篮球女孩。做为结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