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一个男孩。孤夜。

我讨厌这宁静的夜。。。
更讨厌这烦人的思绪。。。
因为它总是在深夜里侵蚀着我。。。

明明累了。。。
却不想入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在期待些什么吗?
还是
我在怕我会失去些什么。。。

明明。。。
在听着新歌。。。
但是。。。
心情却没跟着更新。。。

我讨厌孤单。。。
但。。。
现在。。。
却要选择习惯与孤单作伴。。。
那感觉。。。
好矛盾。。。
好无奈。。。

不在我身边的你,我想你。。。

看到一段有意思的话....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1 条评论:

  1. 深夜的尽头,也就是黎明的到访。心中的愁结,也便会随之而散。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一切都会被淡化,一切都会被融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