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一个男孩。我看到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我们的心里比谁都清楚。
也许当时我们的比谁都更加的相爱。
但一切都该过去了。
因为我的不值得。

我看到你们的未来。
是美好的。
是幸福的。

虽然每次还是会偷偷看你的面书。
但我想该改掉那坏习惯了。
因为。
你不再属于我。

放下。
一切都该回归原始。
一切美好的回忆。
永远的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那是最美的回忆。
也是最痛的回忆。

我的祝福献给那个我该放下的人♥


我看到了。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小傻瓜。
你对我的贴心。
你对我的关心。
你每一次的陪伴。
我都看到了。♥

你昨天半夜固执的说要陪着我。
我真的感动了。♥

我知道你担心的是什么。
我了解。
我也明白。♥

有一天。
我会把你放在正在谈恋爱的框框中。♥

请你记得我们的约定。♥



在一场狂风暴雨后的总会出现耀眼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