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一个男孩。最近与台湾高等教育展。

最近。
心情总是反反复复的烦躁不堪。
夜里的侵蚀显得更为激烈。
我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没有你 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这是我最近相当爱的歌。
曲名为《没有你怎么办》。
爱上那有点忧郁的曲风。

想起。
开心的事。
那就是在台湾高等教育展的时光。
《我爱台妹》
是这次教育展由我们擅自定下的主题曲。XD
主要原因请知情者自我回味。XD
我爱台湾高等教育展。♥
爱上与朋友一同工作的快乐。
爱上那疲累但快乐的时光。
爱上与刚认识的朋友一块去A各摊位的小礼物。XD
爱上在档口抓着单眼相机一直拍的感觉。
更爱上与实践大学的老师以及学姐一同工作的时光。
在档口喊着”童鞋 童鞋“这类的台湾国语。
自娱娱人。♥
在档口听着用台湾音调沟通的大家。
让我感觉超有亲切感♥
还记得,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的台湾学长问我。
”你是从台湾来的吗?“
感觉暗爽。XD
于是我就答道“对啊,我以前住在台湾。”
我怀念在台湾的一切。♥
在台湾搬家过的各个地方。
以前的幼稚园,小学。
以前的同学,老师。
怀念台湾的人情味与闽南语。
更怀念在台湾的空气。♥

现在。
让我介绍新朋友们。♥

..............................
为什么没照片?
因为那该死的网速超慢。囧
让我没办法上传照片。囧

让我用文字介绍吧XD'
我档口的有亲切又善良的小绿老师,一位忘记什么名的老师T.T,大马侨生-米粒学姐和释迦学姐XD
我爱死你们~~~♥

还认识了一名叫文文的大美女~~~XD
嘻嘻~还有其他的我都忘记名字了T.T
(被狂殴)

再来最后一次的广告时间♥
同学们~~!!
有空去台湾记得用心发现台湾的美哦~~~!!
最重要的是~~~
记得到实践大学看看哦~~~!!!XD♥

1 条评论:

  1. 早点睡就不会想多多了、

    照顾好自己那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