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一个男孩。下雨。

等等等等。。
今天。肚子痛。(不是有人说笨蛋不会生病吗?原来那是骗人的)=。=
忍着痛。上了火车。还在痛。(废话)
看了看车上的环境。一位父亲和女儿。
此景。怀念。父亲。
多年。离去。爸。你在那。过的好吗?
我会很好。因为我有我所珍惜的人给的疼爱。
虽然伤感。但。必须振作。
到了。目的地。
穿越。有点拥挤的人潮。深呼吸。新的开始。
背着背包。手提大行李。大步踏出。
顶着大太阳。想死的感觉。依然不改。
哼着歌。让那感觉减轻些。
庆幸。起了作用。
到了。宿舍。放下行李。信息萍果。
朋友。喝茶。又痛。跟脱线萍果夫妇一同离开。
回到。宿舍。在朋友房。看戏。躺着。睡着。
自己房。干等。
等等等等。。。
下雨。感觉凉爽。但。为什么。有丝丝的寂寞呢?
我在等。等待。你的信息。
想你告诉我。你今天有没有乖乖。
想你告诉我。你今天有没有看到什么有趣的事。
想你告诉我。你今天有没有乖乖吃饭。
想你告诉我。你明天将要开学的心情。
想你告诉我。你的东西准备如何了。
想你告诉我。你那里还好吗。
更想你告诉我。“哒,我想你了。”
知道。让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我爱你。
笨蛋。要好好照顾自己。
嘴说的担心是真的担心了。
不过,敢偷看男生。你就死定了XD


下雨的天空。你那里也一样吗?
我对你的思念。你看到了吗?
笨蛋。我想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