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一个男孩。昨天的回忆。

昨天。
昨天。除了。那一件事。
其他的。一切美好。
为了那件事。我竟然在高级中文的课里搞EMO。
然后身旁的小P就不停的安慰我,伟丰也问了为什么。
为什么?我并不回答。但是谢谢你们。XD
事后。虽然感觉到自己的白痴。
但是。却也受伤了。
所以写下“决定。不想了 不再让自己累了”


“我要。快乐♥”。


晚上7点。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下楼。
空空的空间。迎来的是。微笑。
感觉。那微笑好亲切。
介绍着其他的三位学姐。
其实,有点恐慌。感觉可怕。因为。和初次见面的人打交道并不是我的强项。>.<
感觉身体有些许的僵硬。
走在小食中心的路上。稍微轻松。
抵达。坐下。叫上食物。
云吞面?
好巧,我以前在云吞面档打过2,3年的工。XD
学姐们。很亲切。但是。。问得问题让我有些尴尬>.<
虽然心里有答案。但却说不出来。
幸好。有人帮我解围~XD谢谢你~~~XD
来电显示。是妈妈。从接起电话的那瞬间开始。
开始了一段有点微妙的对话。
走向百货公司。冷气有点冷。
买了巧克力酱。步出。
到了外面。学姐去了书局。
7-11。有人带了我去买她最爱吃的冰淇淋。
此时。发生了好笑但尴尬的事。这事。就是秘密~XD
冰淇淋是苹果口味的。里面有果冻。酸酸的。说真的。不错吃♥
回宿舍的路途。学姐们去了白灯。剩下2个人。
买了她给室友的"也都有糖水"~星期日的约定~我记得XD
回到了学校。走上了篮球场。又是约定XD
回到宿舍。换上球衣。打球去。
当晚。我是3分得分王。让刚认识的朋友惊呼神准。我想说。这只是偶然。
不过。心里却在暗爽。这。就是人性~~XD可是。却摔倒受伤了。现在。有点隐隐作痛。
回到宿舍。洗澡。去了对面麻吉房讨论"国家大事"。
回房。看戏。喝啤酒。明明喝的不多。却醉了。
有点想吐。有点头晕。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买醉。因为那并不好受。
在晕晕的状态中睡着。起床却头痛。
突然想起有人说。“BLOG,是用来写美好的回忆的”
我认同了♥

最后分享一下我刚刚看到挺意思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