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一个男孩。那件事。

那件事。
那是什么样的事?我已无力的再去思考。
疲惫的身躯。累倦的心灵。
那就是现在的我。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凌晨。依然的黑夜。耳中听着这首歌的旋律。倍感深刻。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林俊杰的“当你”。想起了所谓的“回忆”。是甜蜜的。是刻骨銘心的。
“心墙”。我们的主题曲。我依然记得。是我们共同的记忆。
现在。争吵。发生在你我之间。
相信我。这是上天给于我们的试炼。
一起走过了。就将恢复往常的我们。
繁忙的时候。请不要累坏。因为将会有个人为你默默担心。
开心的时候。请给予分享。因为总会有个人想为你分享快乐与喜悦。

今夜。迷夜。依然感觉着思念睡着的夜。
---------------------------------------------------------------------------------------------------------------------------
一个女孩。
那女孩身高160。偶像是韩国的偶像团体superjunior。喜欢重口味的食物。
喜欢DIY。生日日期是7月17日。告诉我生日的时候。可爱的提醒着我。要送礼物。
我想告诉你。我会记得。犹然记得。第一次的相遇在B502。我带着睡不醒的模样。出现。
在你的眼前。不好意思。因为我叫SLEEPY BAGA。所以总是睡不醒。咦?好像忘了
什么。对了,就是那女孩的名字。她的名字。“若怀”。

她就是那女孩。若怀。
有着有点圆圆的脸蛋。那就是她。
虽然认识不久。但是感觉的出。你是一个大好人。(她本人也那么说XD)
希望。FRIEND 4 EVER。
请别忘记那约定好的事情XD


期待·。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