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一个男孩。昨夜。

昨夜。
还蛮好玩又害羞的说XD
第一次跟小盼SKYPY就谈了超久XD
从首先的普通文字交谈。
到用视频。
再到用麦聊天XD
我竟然忘记小盼的原名><
现在,我记得了,是黄茹盼。XD
发现,原来小盼很有搞笑天份XD
她一直强调她很帅XD
可是~真的还蛮帅的XD
一直让我笑个不停~~>.<
聊了好多好多。
最后决定开视讯。
刚开始看到的是戴着口罩的小盼。
看到对方的时候两个人都直呼害羞XD
因为,真的好害羞>.<
到后来为了要用麦,然后又不能吵醒室友。
决定把电脑搬去阳台上XD
阳台凉凉的,还不赖XD
就开始了好长的一段聊天~~
“叶子”是开始的歌。
说真的,感觉真的有感动到。
后来,小盼唱了首她自己写词写曲的歌。
“爱。早”
是那首歌的歌名。
真的,赞啦!XD
所以我在面子书上写了“我爱上了一位新歌手的歌,那首歌名为“爱。早”
而那位歌手名叫小盼~~~~♥”

然后小盼就在我的强迫下答应要为我写一首歌~~~~~哇咔咔卡XD
我会期待,你为我写的那首歌。
瓦咔咔~暗爽-ING

P.S:小盼带那个框大大的眼镜真的蛮好看的XD







最后,分享我觉得有意思的话。



1 条评论:

  1. 呼呼、
    谢谢你哈=)
    没想到你会写耶~

    有灵感就会做嗯我记得我答应的`

    你的灵感来自哪里
    在找着=)

    你很可爱哈
    我是帅哥XD

    回复删除